漁曰

随缘写文

[喻黄]告白第六式

occ
那天发告白一百式的时候有小仙女叫我写全,写全大概是没可能啦不过可以写多几篇。
人设灾难
私设一大堆

正文
9:00
夜雨声烦: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!!叶修那个不要脸的又来抢我们的野图!!一天抢三次这你能忍啊!我忍不了忍不了了我要去找他pkpkpkpkpkpkpkpkpk
苏到爆炸的队长qaq!:少天乖,这次十一赛季把兴欣打出季后赛。

然并卵,在愤怒中的男人并不会听另一个男人的话,即使是对象也是。

总是抢我们蓝雨boss的不要脸的叶修
9:50
夜雨声烦:老叶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!竞技场见!!
夜雨声烦:老叶你不回我不是怕了吧?不是吧?老叶你变了啊,你都不敢来接受我的挑战了啊?不会吧不会吧,一代荣耀第一人坠下神坛啊,明天报纸头条!
10:20
夜雨声烦:真的啊!!老叶你胆子可真小啊!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以后就是本剑圣的天下了!来喊一声夜雨声烦剑定天下听听哈哈哈哈哈哈
10:25
总是抢我们蓝雨boss的不要脸的叶修:你看看今天的野图你们家拿到了多少个。

小蓝河
10:25
小蓝河:啊啊啊啊啊啊叶修那个人抢了我们无数个boss啊黄少!
夜雨声烦:sjwodngciwkaosnx
小蓝河:???

在屏幕外的黄少天并不能管这些七七八八了,此时的他正被喻文州,面带亲切和蔼[呸]的微笑注视着。
“少天,你已经一个小时二十五分钟没有理我了。”
“不是不是不是队长叶修那个不要脸的抢了我们贼多boss哇那真的是非常的恐怖了你看他自己退役还瞎抢boss欺负小朋友!”黄少天觉得非常的委屈,他在代表正义制裁那个叶神叶修叶不羞阿。
“嗯,那就是你这一个小时二十五分钟一心都放在了叶修身上?”喻文州暗想黄少天这个浪蹄子,才表白不过几天就这么狂不收拾一下真的不行了。
黄少天道“队长我一心扑在你身上我的心日月可鉴,为你打call为你哐哐撞大墙,你是电你是光你是唯一的神话!I love you!”
喻文州并不鸟他,你看我鸟你吗,鸟都不鸟的。
黄少天急了:我昨天给你买了小鱼干你要不要啊队长???我有好多别生气了啦好不好。。
没想到喻文州这个不要脸的,一口吧唧亲上他的唇。
“这个可比小鱼干好吃多了。”

蓝雨众人:喂这里还有小朋友啊!小卢离开这对狗男男!

评论(5)

热度(22)